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笑話大全

學英語
一次為一個初中小孩搞家教,在其英語課本上發現如下恐怖字眼: 爸死(bus ) ? 爺死(yes ) ?哥死(girls) ?妹死(Mis?) ... ... ?死光(school)

地理考試
地理考試時, 老師要學生簡略描述下列各地: 阿拉伯、新加坡、好望角、羅馬、名古屋、澳門。 其中小明這樣寫:從前有個老公公, 大家叫他阿拉伯, 有一天他出去爬山, 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只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直衝過來, 嚇的他拔腿跑進名古屋, 趕緊關上澳門。

沒腦子
一說話不經過大腦的男人與一位小姐共舞。男人:“你結婚了嗎?”小姐:“還沒有。”男人:“那你有孩子了嗎?”小姐大怒,拂袖而去。男人尋思,下次不能再這樣問了。後又接著與一婦人跳舞。男人:“你有孩子了嗎?” 婦人:“有兩個。”男人:“那你結婚了嗎?”

嘗出來了
  巴頓將軍為了顯示他對部下生活福利的關心,搞了一次參觀士兵食堂的突然襲擊。在食堂裡,他看見兩個士兵站在一個大湯鍋前。“讓我嘗嘗這湯。”他命令道。“可是,將軍......”“沒什麼‘可是’,給我勺子!”將軍拿過勺子喝了一大口,怒斥道,“太不像話了,怎麼能給戰士喝這個?這簡直就是刷鍋水!”“我正想告訴您這是刷鍋水,沒想到您已經嘗出來了”士兵答道。

扔給我一枝花
“我站在女友的窗下對她唱情歌,她扔給了我一枝花。” “那你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?” “噢,是她忘了把花從花盆裡取出來。”

昨天的火車
一個商店銷貨員在某鐵路上來回多年,正在抱怨火車的常常脫班,忽然 在那時火車准時到達了,使他惊覺萬分! 他立刻走到車務管理員那裡說:我要敬你一支雪茄菸祝賀你.因為我在 這條路上來回了十五年,這是我第一次准時地坐上火車!那車務管理員說:請收回雪茄菸吧!這是昨天的火車!

資料來源:笑話大全

沒有留言: